close

最近各種八卦新聞頻傳,吳亦凡劈腿、時間管理大師重出江湖,不難看出儘管有這麼多渣男例子在前,許多女孩仍會傻傻地相信自己遇見真愛,面對這些渣男劈腿行為又該如何防範呢? 5招教你分辨話術、渣男套路,別再傻傻向前衝了!

1.甜言蜜語特別多
在聊天的對話過程中總是很擅長調動女生的心情,告訴你你對他來說是特別的,或是藉由編造虛假的情況示弱讓你同情,不經意之間告訴你他為了你做了什麼,「這次我是認真的」、「我不會騙你的」、「你是唯一一個」這些都是渣男最常說的甜言蜜語。

2.戀愛經驗豐富

經驗豐富不止前一項說的甜言蜜語,懂得在各種節日或是早晚問候你,特別記住你的生日,讓你覺得對方很在意你,但更多的是口頭上的行為,在還沒確定關係時就有許多曖昧小動作,摸頭、搭肩等。

3.戀愛速度很快

前幾項說的有些人會認為自己跟曖昧對象也是這樣,但其實更多在於進展,還未彼此了解一定程度就有各種曖昧舉動,不到幾個禮拜就在一起,若女生一時暈了頭答應,甚至可能快速進展到上床。

 

4.大男人舉動

渣男的另一項特點就是比較自我中心,有紛爭大部分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,常想要控制你的一切,希望你能夠只聽他的。

 

5.許多空話總有理由

總是爽約或是有各種理由應付你,「如果現在我在你身邊我就可以幫你」、「要不是因為工作太忙我真想陪你」,幾次還好但是太多次你就要防備,經常性的謊言百出。

以上這些特點可以分辨對方是不是渣男,如果都有滿足那就準備放生對方!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認識不同人、戀愛中都要保持理性,不要因為一時的曖昧而衝昏了頭。

 

更多文章推薦:

這三個曖昧特徵顯示出他對你有好感!交友APP曖昧聊天

arrow
arrow

    msilove.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